今天是:

教学事务

2022-2023第一学期自动化学院期末免听考试安排

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360

202220231学期自动化学院开设期末免听课程考试以线上方式进行,具体安排见附件。请相关学生及时查看确认课程考核方式及考试时间和平台,逾期后果自负。

考试注意事项:

1提前做好线上考试的相关准备,确保自己已具备参加线上考试的条件(确认网络、腾讯会议软件、考试平台等可以正常使用)。

2提前打印好空白答题纸填写相关信息,并在诚信考试承诺处签名;如确有困难无法提前打印,可采用 A4 白纸手动抄写模板,并画出答题框。手抄时必须写明以下信息课号,课程名称,姓名,学号,考试时间:2022 ** *--*点 。如果答题纸一页不够写,需在页脚标明页码(写清楚共几页,第几页),并确保每一页均注明本人姓名学号,手工抄写诚信考试承诺书部分,并签名。

3、考试开始前15分钟,任课老师通过线上方式(智慧树、腾讯会议等)向考生发布试题。监考采用腾讯会议室视频监考的模式,请考生提前确保能正常登录。线上考试进行过程中,考生必须全程开启视频摄像头,保证自己的脸部、手部和答题纸在摄像范围内。

4、诚信考试,确保考生本人考试,不允许上网搜索、不允许线上与他人讨论。以上所有禁忌如果违反,学校查实后会按照考场违纪处理。

5、试题无需在答题纸上抄写,注明每道小题的题号,直接将解答写在答题纸上。考试截止时间之前,将答题纸按照监考老师要求拍照上传到智慧树考试平台或者老师的邮箱中,过期因系统关闭无法上传的后果自负。拍照注意清晰可辨,否则会影响评阅。拍照上传成功之后,答题纸不许再有改动,返校后原件提交给任课老师存档,否则,本次考试的成绩作废。如遇到无法按时上传等问题,及时联系监考老师。

 

下框内容是手抄答题纸模板




22-23-1自动化工程学院期末免听考试安排.xls

线上考试答题纸模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