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自动化工程学院教师应邀参加2022年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188

        20221127-30日,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评议组、教育部高等学校仪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学术年会,在上海松江以线上线下混合模式顺利召开。本次学术年会在仪器仪表学科的基础研究方向、技术创新及产业路径等方向开展了深入探讨,旨在拓展学科边界,搭建开发、共融、互通、和谐的交流平台。我校自动化工程学院陈辉副院长、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负责人李志斌教授、实验中心主任任海霞博士、骨干教师薛阳博士一起应邀参加了本次年会。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学术年会)

       本次年会邀请了多位院士做主旨报告,众多学者展现了精彩纷呈的学术报告,对中国仪器仪表学科的研究方向、技术创新、产学研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全面提升我国仪器仪表发展具有重要的时代意义。值此年会召开之前,1123日至25日,我校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进行了工程教育认证在线考查,本次年会进一步加强了测控技术与仪器持续改进努力的方向,不断提升学校工程教育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随后,学院四位教师参加了仪器仪表年会组织的“启迪漕河泾科技园产学研对接会”,聚焦仪器仪表行业关键技术,提高学院教师科研实践及人才培养能力。

(大会现场)

                                                     

自动化工程学院 薛阳 供稿

202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