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自动化工程学院&电信学院第四期初级团校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196

        20221027日自动化工程学院及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以“践行党团使命,绽放青春光彩”为主题联合举办的第四期初级团校开幕式于18:30在腾讯会议举行。

(第四期初级团校开幕式)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奏唱共青团团歌。雄壮的团歌唱出我们的信念伴着激昂的旋律,我们热情燃烧,整装待发。今天,电信学院和自动化工程学院的老师们、学生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同拉开第四期初级团校的序幕。

(奏唱团歌)

 自动化工程学院21级辅导员陈炜老师致辞。尽管因为疫情大家不能见面,陈炜老师还是希望大家能在线上多多交流,通过团校得到提升自己,并为同学们分享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国家疫情防控工作的意义“算大账”。并鼓励团校学员,以身边人为榜样,身边事为激励,在班级中能够发挥带头作用。努力成为更优秀的自己,成为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自动化辅导员老师致辞)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顾佳明提到,志之所趋,虽远弗届;搬山填海,不能限也;我们拥有最美好的年华,我们心怀远大抱负。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沈彦行开班第一讲,我们作为中国青年,应与时代同相同行,领跑未来,我们的肩上扛着的是伟大的中国梦,我们的面前是一颗正在冉冉升起的红日。

(电信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发言)

       开幕式安排全体学院观看视频《奋斗者——正青春》,回顾学院团委的发展历程,展示了近年取得的一系列成果。青春是一条川流不息的河流;青春是一轮永不消褪的红日;青春在我们手里,我们把握着青春。

(活动剪影)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天成老师进行总结讲话。李天成老师对各位学员表示了欢迎,对幕后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他指出,这次团校培训是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举办的,意义重大。作为新时代的团员青年,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希望大家通过初级团校来提升自己,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新一代。

(电信团委书记总结讲话)

           此次团校开幕式各位老师、同学的发言分享引起同学们强烈共鸣,团校学员表示此次学习机会都感到来之不易要倍感珍惜,同时对于接下来的课程学习也满怀憧憬,希望在老师和学长的寄语中出色完成学习任务,真正在思想上理论上提升自己。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自动化工程学院

2022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