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服务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助管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430

各位同学:

 为保证研究生“三助”工作正常顺利开展,提高研究生的管理能力及实践能力,现将本学年第二学期的助管申请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生申请流程

 1、根据学科特点、课程要求、工作要求设置助管岗位并公布如下;

杨浦

科研院长办公室助理

1

党政办公室助理

2

辅导员办公室助理

3

实验室助理

1


共计

7

 2、研究生根据各设岗单位公布的助管岗位自愿选择,下载并填写附件1《上海电力大学研究生助管申请表》,于1141400填写申请链接,https://jinshuju.net/f/zEqmY6将电子版发送至 zs7686@163.com,择优录取。

二、确定人选

 学院负责老师与学生双向选择、确认人员后,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上完成助管申请备案(操作流程请见附件2),系统下载申请汇总表,签字盖章后交至杨浦致远楼306室。

 原则上每学年贫困生比例需达到50%,无法达到的,下一学年助管数量将酌情减少。

三、津贴发放

       助管工作于每学期工作结束后进行考核,对于考核合格者,下一学期开学后发放上学期津贴。

附件1:研究生助管个人申请表(新).doc

附件2:设岗单位助管申报备案流程.docx

                                

自动化工程学院

2022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