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服务

关于评选自动化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优良学风集体、优良学风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1208

班级

为进一步加强优良学风建设和和谐校园建设,树立身边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集体的榜样,根据《上海电力大学优良学风集体及个人评选办法》文件精神,现开展2021-2022学年优良学风集体、优良学风先进个人的评选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标准

优良学风集体及个人的评选标准请参照《上海电力大学优良学风集体及个人评选办法》(见附件1)及《上海电力大学班级学风评估指标体系》(见附件2)的相关规定

二、评选名额

优良学风集体及先进个人每学年评选一次,原则上按专业、按年级评比。各二级学院优良学风班的评选比例不超过具有参评资格的班级总数的10%。优良学风示范班的评选根据公开答辩综合得分报评审委员会审定。优良学风先进个人的评选比例不超过具有参评资格的学生总数的1%经测算,我院名额分配如下:

       1优良学风班3

       2优良学风先进个人:7

      3、优良学风示范班择优推荐

三、评选程序

      1、班级、个人申报

参加评选的班级和学生个102514:00通过学生事务及管理系统(https://estudent.shiep.edu.cn)进行申请。

      2、学院审核

按照学校评选办法和学院评选细则,组织申报优良学风集体班级进行公开答辩;优良学风先进个人由评议委员会根据材料评选,做好评比结果的公示和审核工作。

      3、学校审定

校学生工作部(处)对各学院上报的评比结果进行资格审查,并报校评审委员会审定,确定名单,最后由学校发文公布评比结果。



附件1:上海电力大学优良学风集体及个人评选办法.docx

附件2:上海电力大学班级学风评估指标.docx




自动化工程学院

2022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