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服务

自动化工程学院“光力科技奖学金”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1012

       为了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激励青年学生努力学习,奋发成才,郑州光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电力大学设立“光力科技奖学金”,特制定评选标准、评选程序如下:

一、评选对象

我校按时交纳学费注册在籍的二、三年级全日制本科生

二、评选标准: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德优良,表现良好,诚实守信。

2、热爱所学专业,学习刻苦,成绩优秀,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年度综合测评成绩排名在前20%且家庭经济困难

3积极参加各类科技竞赛和学科竞赛活动,并获得校级(含校级)以上奖励

4、团结他人,相容性强,多次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具备出色的社会能力和组织能力。

5、涉及多学院评比的奖学金具体细则可由二级学院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制定。

、评选名额及奖励金额

       每学年评选学生2人,每人奖励5000元,同时颁发荣誉证书。

、评选方法 :

1、本人申请申请学生下载《上海电力大学“光力科技奖学金”申请表》4251200前将申请材料交至辅导员,并填写线上统计表:【腾讯文档】自动化工程学院企业奖学金申请信息统计(请仔细查看各项奖学金要求,符合条件再填写,填写信息务必真实准确)

https://docs.qq.com/form/page/DV0hidlVlcFdtRFR2

2581200前学院完成评审、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后上报学校审核

3学校审核。校学生处对各二级学院初评结果进行汇总审核。

4、基金会审定。经教育发展基金会企业奖学金评审小组审定最终获奖名单。

特此通知。


“光力科技奖学金”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