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服务

关于开展我院“青春力量·责任担当”优秀典型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1347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全国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大力弘扬社会正能量,充分挖掘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优秀典型,弘扬受助学生贡献青春力量,彰显责任担当的时代精神,落实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和上海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相关要求,现定于20225月在全范围内开展“青春力量·责任担当”优秀典型案例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力量·责任担当

二、活动对象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上海市奖学金获得者、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企业奖学金获得者等

三、活动时间和内容

2022422-520日,学院开展校内优秀案例征集,并在521日前辅导员以电子邮件方式推荐至洪茜处

四、案例报送要求

本次典型案例评选活动要求受助学生以“青春力量·责任担当”为主题,着重展示面对疫情,受助学生们以实际行动在志愿服务、奉献社会方面涌现出当代青年坚毅与勇敢的感人事迹字数2000汉字以内,并附个人参与抗疫照片3张(视频如有也可一并报送)。

所有申报材料以电子邮箱形式报送(邮件主题注明学院和优秀案例主题)。案例内容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评资格。

文章格式要求:标题(黑体,三号),个人介绍(仿宋,四号,200汉字以内),正文(仿宋,四号),行间距(固定值20磅)。

照片要求:JPG格式,1M以上大小。所有照片请附主题简介。

视频要求:可选交,时间不超过3分钟,avimp4rmvb等格式,150M以内大小,视频请附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