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2招聘 信息78】 中电国际新能源海南有限公司招聘启示

发布时间:2021-12-11浏览次数:476


一、公司简介

 中电国际新能源海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隶属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企业——中电国际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812月,注册地为海南省海口市,项目所在地为海南省老城经济开发区和海南省文昌市,具体经营范围为垃圾环保发电及其他新能源项目的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

 目前,公司投产运营项目4个暨“海南公司”(一期)、“海口环保”(二期)项目、“海口二电”(三期)以及“文昌环保”项目,其中,一期、二期、三期位于海南省老城经济开发区,分别于2011年、2016年和2021年投产,总占地约267亩,总投资约19.56亿元,总装机容量为88MW,年设计发电量5.76亿千瓦时;“文昌环保”项目位于海南省文昌市,于2021年投产,占地约47.2亩,投资约3.67亿元,装机容量为12MW,年设计发电量8760万千瓦时。

 公司成立以来,先后获得了 “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获授挂牌“海口市青少年环保教育基地”;获授国家能源局“电力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称号。2016年通过中电联“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4A级确认;2018年一期、二期项目双双获得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标体系认证证书,被列为海南省第一批向公众集中开放环保设施单位。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集控运行岗

 学历要求:二本及以上

 专业要求:能源动力类、电气类、自动化类、机械类专业

()其他要求:

1.招聘对象:全日制高等院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

2.在校期间表现良好,能完成学校规定学业并获得相应的学历、学位;

3.取得CET-4及以上、计算机二级及以上等级证书者优先考虑;

4.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勤奋尽责、具有良好的执行力和团队沟通协作能力,身体健康,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三、招聘事宜

 (一)应聘材料:个人简历word版、加盖学校公章的《在校成绩单》和《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英语和计算机等级证书及其他各类获奖证书的扫描件;

 (二)应聘方式:

1.将应聘材料(邮件主题:"校招+学校+专业+姓名")投递至我公司招聘邮箱( cpirehaikou@163.com ;

2.参加我公司校园宣讲或双选会,现场投递简历。

 (三)其他说明:

1. 应聘者经资格审查入围后,进行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应聘者应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公司有权取消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规定。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女士、刘先生

 联系电话:

0898-36962836/15103651657

0898-36962842/17689801412

 招聘工作QQ账号: 1223980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