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2招聘 信息76】 浙江信汇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示

发布时间:2021-12-04浏览次数:466


.公司简介

浙江信汇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重要的经济门户长江三角洲地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化工新材料企业,是目前国内产能最大、产品牌号最齐全的丁基、卤化丁基橡胶生产基地,有中国唯一,全球第二条食品级生产线,亚洲第二条氯化丁基生产线,一期,二期产能20万吨,三期规划15万吨,届时浙江信汇将成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企业之一。

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兴企”的理念,2020 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奖,2020 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和第五批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和产品。


二.招聘岗位


.福利待遇

1、工作时间:公司实行五天工作制,装置运行人员实行四班三倒。
2
、晋升通道:公司建有三支人才队伍。岗岗可晋升,人人可成才。
3
、饮食住宿:免费提供公寓式宿舍:公寓内空调、洗衣机等生活设施齐全,上下班公司班车接送,公司提供福利食堂,每月发放餐补。
4
、其他福利: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以及补充商业保险,并提供各类津补贴,如:倒班津贴、保健费、劳保费等;员工依法享受年休假、婚假、产假和丧假等;新入职员工可报销来司入职车费(凭票报销)。公司每年为员工提供一次免费年度健康体检。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小姐     

地 址:浙江省嘉兴市港区乍浦镇东方大道南段三期围堤内    

微 信:15705834261     

电 话:0573-85521682    

邮箱地址:HR@cenwaymaterials.com    

(请将个人简历以附件方式投递至邮箱)    

发简历时请注明: 姓名+学校+专业+成绩单+应聘岗位发简历时请注明: 姓名+学校+专业+成绩单+应聘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