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服务

【2022招聘 信息74】 海康威视2022校园招聘启示

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511

一、公司简介

海康威视是以视频为核心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其产品和解决方案应用在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致力于为人类的安全和发展开拓新视界。

  1. 招聘岗位

海康威视2022届国际人才储备项目,是面向海内外优秀院校学子开放的国际人才招聘项目。我们立志寻找并培养英语或小语种的复合型人才,助力海康威视全球化发展战略。

1、海外营销储备生(技术支持/销售)—英语&小语种

海外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是研发和用户之间的桥梁,技术支持 er 负责产品部署、调试、调优,强力链接研发侧与用户侧,推进产品优化,保障项目落地 维护项目稳定运行。

海外销售:

海外销售直达区域一线,洞察客户需求,与客户建立长期而稳定的合作关系,成就客户也成就自己。

专业方向:理工科方向

小语种方向:俄语、法语、波兰语、希伯来语、西语、阿语、葡语、柬埔寨语、马来语、越南语、泰语、印尼语、蒙语

扫码选择心仪工作  地点投递


2、海外市场推广专员

负责海外区域市场活动的策划、统筹及执行工作,提升产品竞争力,打造区域影响力。

语言方向:英语

扫码选择心仪工作  地点投递

3、海外销售管理专员

通过数据统计分析,助推销售管理流程难点的发现和解决,精准赋能业务团队。

专业方向;市场营销、统计、数学、英语。

扫码选择心仪工作  地点投递

  1. 福利待遇

个人发展机会:全方位国际化视野+区域海外出差或常驻机会

职业培养计划:低昂之花专业技能培训、海外项目上参与机会

福利补贴:福利体系全、海外专属福利补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