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2招聘 信息66] 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工程有限公司2022招聘启示

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532


1. 公司简介
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工程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设计院CPPE)总部位于河北省廊坊市,在沈阳、上海、珠海、乌鲁木齐、西安、成都设立6个国内分公司,在阿布扎比、泰国设立2个海外分公司。是一家大型跨国工程勘查咨询设计企业,拥有国家工程设计和勘查综合甲级资质。连续12年进入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连续17年进入全国勘察设计百强企业,连续13年进入国际咨询商(美国ENR)200强,19项工程被列为中国企业新记录。用人单位为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坐落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是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工程有限公司根据企业发展战略,在长三角地区设立的分支机构。
2. 岗位需求
需求岗位
专业设计岗
需求专业
1. 油气储运、化工、石油工程类:
油气储运、化学工程与工艺。
2. 土木结构类:
土木工程、工程力学、道路交通、隧道桥梁、地下工程与隧道工程、水工结构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总图)、城乡规划、风景园林、建筑学。
3. 地质测绘类:
地质工程、水利工程、水力学及河流动力学、水文水资源、测绘工程、摄影测量与遥感、地理信息系统与地图制图工程。
4. 电气通信仪表类:
电气工程、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计算科学、软件工程、信息工程、信息安全、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人工智能、通信工程。
5. 工程经济类:
工程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工程造价、技术经济及管理。
招聘要求
2022年应届毕业生,以及2021届未落实工作单位,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院校的毕业生,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英语六级或其它语种达到国家要求,符合岗位专业能力和素质要求。
 
三.薪酬福利
行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含年终奖税前险前月均10000+)
完善的职级晋升体系和人才培养体系
五险一金
星级食堂/各类协会/免费体检/带薪年休假/生日慰问/节日福利
 
 
四.报名渠道
线上招聘:线上简历筛选—电话一面—视频二面—性格测评—入职体检—签订三方
现场招聘:现场简历筛选—现场一面—现场二面—性格测评—入职体检—签订三方
简历投递方式
请有求职意向的同学扫描下方二维码详细填写网申,并将简历统一以“学历-学校-专业-姓名”命名,根据就业意向地点发送至如下邮箱。
上海分公司:
高老师
电话:
13761157267
邮箱:
4460126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