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科科研

【转】关于做好2021年度“晨光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299

各位老师:

    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与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共同管理实施的2021年“晨光计划”开始申报,详细信息请见校园网https://news.shiep.edu.cn/6d/f0/c2679a224752/page.psp。请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申报。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会议评审,会议评审须由申请者本人进行陈述和答辩。答辩时间初定为11月19日(周五)。

    联系人:钟丽莎,     联系电话:35303660

   

   我院申报事宜、时间节点安排如下:

   项目申请书可从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网站(https://edu.sh.gov.cn/)下载。学校受理截止时间2021年11月18日(周四)上午10点。请符合条件、有申请意向的老师根据教委申报要求,认真填写申报书在11月17日中午12:00前将申报书电子版和打印版交至陈辉老师处。学校科研处不受理个人申报,逾期不予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