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自动化工程学院校庆日系列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0浏览次数:860

        1921—2021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1951—2021上海电力大学成立七十周年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上海电力大学始终坚持改革发展不断增强育人实力始终保持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不断践行为电力行业培养和输送人才的历史使命20211016日是校庆日学院为进一步丰富校庆活动特组织以下校庆日系列活动


活动一:上电精神,“袋袋”相传

学院为祝福“上电”70岁生日,定制70周年特别版帆布袋寓意上电精神,“袋袋”相传。希望每一代上电学子能始终牢记“勤学,奋进,爱国,务实”的校训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做到知行合一

1.活动内容

以班级为单位领取帆布袋由班委组织班级同学以校庆元素为主题拍摄班级创意照片咔擦祝福70周年(用定制袋摆拍造型或拍祝福短视频)。照片或视频于10月16日下午4点前发送至ZDHTXshiep@163.com。

2.参与对象

自动化工程学院全体临港杨浦校区在校学生。


活动二:“迎校庆,知校史”

邀请原上海电力学院曹家麟校长为学院教师及学生开展:“薪火相传,育时代新人”专题讲座,70载立德树人,砥砺奋进,上海电力大学的老一辈建设者最有发言权他们的故事也将激励在职老师和在校学生们发扬并继承“上电精神”

1.活动内容

学生通过“问卷星”(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vm/ho3kLJr.aspx)线上报名参与讲座将抽取第70名报名且参加活动的同学作为“校庆锦鲤”赠送神秘校庆礼物

2.参与对象

自动化工程学院杨浦校区教师学生。

3.活动要求

进入会场前测温并佩戴口罩。

4.活动时间和地点

20211015日下午130杨浦一号报告厅。


活动三:“心连心学校史,手牵手贺校庆”

习近平总书记说:“历史是过去的现实现实是未来的历史”、“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在全党号召学习党史要求全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海电力大学的历史就在身边校史馆是学生学习和了解“上电”历史的重要场所以史为鉴对于“电娃”未来的发展有着重大指导意义学生是“上电”历史的见证者更是缔造者

1.活动内容

学生通过“问卷星”(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vm/rKaEbyq.aspx线上报名参观校史馆,参观前或后由带队队长组织拍摄合照(牵手组成“70”队形),将抽取第70名报名且参加活动的同学作为“校庆锦鲤”赠送神秘校庆礼物照片于16日下午6点前发送至ZDHTXshiep@163.com。

2.参与对象

       自动化工程学院临港校区全体学生。

3.活动要求

进入会场前测温并佩戴口罩。

4.活动时间和地点

20211016日下午330在校史馆图书馆一楼)。


活动四:“建校七十载,奔跑向未来”

少年强则国强191612,毛泽东在写给朋友黎锦熙的信中就提出了“德智体应全面发展”、“体弱可以变体强”、“身心可以并完”的辩证的体育思想为国家人才的教育培养提出了更高要求进一步强化得青年学生的体育锻炼意识丰富校庆活动特组织“建校七十载,定项答题来挑战”活动。

1.活动内容

在校园园区内设置7答题点,每个答题点设置1个题目(与“上电”历史相关),参与同学从第1个答题点开始答题回答正确并在规定时间内前往下一个答题点回答错误淘汰全部通关的同学用便利贴写上“校庆祝福语”粘贴在终点的展板上用时最短的前3名同学获得相应奖品

2.参与对象

自动化工程学院杨浦校区全体在校学生。

3.参与方式

问卷星报名(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vm/eyUKwdc.aspx)。

4.奖项设置:

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5.活动时间和地点

杨浦校区内16号早上930开始。


活动五校庆晚会

19511015日,上海电业学校成立,校址设在隆昌路37120211016上海电力大学建校70周年有平凉路2103沪城环路1851号两大校区风雨70变化的是学校不断发展壮大的实力不变的是“上电人”奉献电力行业的初心建校70周年之际学校举办70周年校庆晚会

1.活动内容

学生通过“问卷星”(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vm/wVwg8Yl.aspx)线上报名参加校庆晚会名额150),将抽取第70名报名且参加活动的同学作为“校庆锦鲤”赠送神秘校庆礼物

2.参与对象

自动化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3.活动时间和地点

20211016日下午5:30临港体育操场。


自动化工程学院

2021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