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2招聘 信息34】 特变电工新疆天池能源2022届校园招聘启示

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422


.公司简介

特变电工是为全球能源事业提供绿色清洁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集团和中国大型能源装备制造企业集团,培育了“输变电高端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一高两新国家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综合实力位居世界机械500强第228位、中国企业500强第353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50位。

.岗位介绍

薪资待遇:本科8K-10K/月、硕士10K-12K/月、博士30W+/


工作地点:新疆昌吉

.招聘条件:

1. 国家统招博士、硕士、本科毕业,2022年应届、2021年历届毕业生;

2. 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学习成绩良好;

3. 学生党员或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获奖学金、获校级先进称号毕业生优先考虑。

.福利待遇:

1. 社会保障方面:缴纳“七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大病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意外伤害保险、雇主责任险。

2. 食宿方面:三星级员工公寓(独立卫浴、电视、空调、饮水机、洗衣机、电脑桌、网络入户等)、四星级员工食堂、内部福利房。

3. 休假方面:带薪年休假、带薪探亲假(报销往返路费)、国家法定节假日。

4. 其他方面:新生报到报销报道路费、节日福利(每人每年3000余元,包括:元旦、春节、端午、中秋、国庆等节假日)、餐费补贴、冬菜补助、中夜班补贴、地区津贴、现场津贴、生日补助(发放蛋糕)、高温补贴、话费补贴、免费通勤车接送、员工超市、室内活动中心(乒乓球馆、台球馆、羽毛球馆)、室外运动场(塑胶跑道、灯光篮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青年联谊(单身派对)、集体婚礼、每年免费全身体检等。

5. 股权激励:关键岗位员工或公司级先进获得者予以股权激励。

.员工成长

发展过程中:H型双通道培养模式、百人计划、季度/年度岗位竞聘(不论资,提供想干、能干、干成事的平台)。

.简历投递方式

1. 招聘流程:简历投递至指定招聘邮箱/网申—简历筛选—线上初试—测评—专业复试—签订就业协议。

2. 凡接到短信或邮件通知参加线上面试的毕业生,请提前将个人简历、相关证书原件及经所在学院盖章确认的成绩单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

六、联系我们  

 联 系 人:郝书哲(18599339004

 招聘热线:0994-6123333

 邮    箱:tcnyzhaopin@tbea.com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