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服务

关于招聘我院2020级新生班主任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08浏览次数:278

为了更好地引导2020级学生适应大学生活,尽快培养一年级学生树立专业思想,规划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决定面向全院教师招聘新生班主任。新生班主任的聘任采用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聘任期为一年。

一、聘任人数

根据我院2020年招生人数,按照每个新生班级配备1名学生班主任的原则,拟聘任:

自动化专业:班主任4

自动化菁英班:班主任1

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班主任2名

核电技术与控制工程专业:班主任1

智能科学与技术:班主任1

二、聘任要求

1、政治立场坚定,思想觉悟高,对政策把握水平准,热心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2、师德优良,为人师表,乐于奉献,具有较强的责任心;

3、专业素养良好,能够引领学生成长成才,积极主动做好本班学生的思政教育、学业指导和专业引导等工作;

4、工作认真负责,组织、协调、沟通能力较强,能够胜任班主任工作;

5、身心健康,在聘期内能指导班级开展丰富多彩、具有特色的科技文化活动。

三、聘任安排

请有意聘任的教师于2020815日前向专业负责人报名,并点击金数据链接https://jinshuju.net/f/eCWza6或扫码填写应聘信息。学院将根据报名情况,结合专业负责人意见集中讨论确定班主任人选。


自动化工程学院
2020
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