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服务

关于评选2019-2020学年优秀团日活动、团日活动经典案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30浏览次数:315

2019-2020学年我院分别开展了“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汇聚青春正能量,同心防疫显担当”主题团日活动。在活动过程中,涌现了一批优秀的团支部,积极创新活动方式,踊跃通过线下、线上形式组织开展,全面“学起来”、深入“讲起来”、积极“做起来”,继承发扬爱国主义情怀,展现新时代团员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五四精神。为进一步总结活动成效,校团委决定继续组织开展优秀团日活动、团日活动经典案例评选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优秀团日活动

120199月至20205月期间开展的主题团日活动;

2)主题性明确,活动宣传广泛,团支部成员参与度高,活动形式新颖有意义而且全面;

3)有一定影响力,团支部成员收益大。

2、团日活动经典案例

1)获得“优秀团日活动”称号的主题团日活动;

2)能够体现思想政治教育功能、社会实践教育功能、榜样激励教育功能、文化素质教育功能;

3)对全校基层团支部开展团日活动具有可推广、可借鉴的意义。

二、评选要求

1、优秀团日活动

申报单位填写《上海电力大学优秀团日活动申报表》(附件1),学院团委在学院党组织指导下,自行组织评选“优秀团日活动”,评选遵循“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评选后报学院党组织批准,报校团委审核。

2、团日活动经典案例

学院在此次获得“优秀团日活动”称号的主题团日活动中,遴选1-2家候选单位,填写《上海电力大学团日活动经典案例申报表》(附件2),推荐至校团委,校团委组织评审。

三、评选名额

1、优秀团日活动

按照各学院团委支部数10%的比例核定:

能机

4

环化

2

电气

4

自动化

3

计算机

2

电信

2

经管

4

数理

1

外语

1

国交

1

2、团日活动经典案例

最终评选出1-2家。

四、评选时间

1529-30日,各团组织进行优秀团日活动的申报;

264-5日,学院团委组织优秀团日活动评选和团日活动经典案例遴选推荐;

365-6填写评选出的优秀团日活动名单及申报表、推荐的团日活动经典案例申报表上交至学院团委组织部。


附件:1上海电力大学“优秀团日活动”申报表.doc

2上海电力大学 “团日活动经典案例”申报表.docx



共青团上海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