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事务

自动化工程学院关于专业课程进行线上教学测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5浏览次数:1425


学院全体师生:

根据学校教务处部署安排,学院将于226日对本学院专业课程进行线上教学测试,授课对象为本学院学生,授课平台为智慧树平台和超星平台,具体测试时间见附件3。请专业课任课教师和学生做好线上教学测试准备,在对应课程的测试安排时间段内准时进行线上教学测试,如查看学生是否都已入班,平台功能是否能正常运行进行线上教学等。

附件1为智慧树学生使用手册,附件2为超星平台学生操作手册,请同学们根据说明提前下载软件、认证学号并加入相关课程。附件3为自动化工程学院在线课程测试信息统计表,同学们可以根据课程加课码添加相关课程,根据每门课程的测试安排时间准时参加测试。

本次线上教学测试仅为测试,学生如遇到技术问题请向任课教师、课程负责人或班级信息员进行信息反馈,请任课教师、课程负责人或班级信息员及时将反馈信息上报教务员袁媛媛老师,以便于信息收集进行改进调试。


  上海电力大学在线学习指南(学生版)-超星.pdf

  附件:智慧树学生学习手册(1).pdf

  自动化工程学院19202线上课程第一次试开课信息汇总表-发布版终稿-202200225.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