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服务

[通告信息]2014寒假须知

发布时间:2014-01-08浏览次数:1924

 

自动化工程学院全体同学:

     寒假即将开始,为了使大家过一个愉快、有意义的假期,现将寒假注意事项以及寒假作业布置如下:

一、注意事项:
1、开学时间:

2011请于2014223日(星期日)9:00-16:00到辅导员办公室杨浦校区电自大楼306报到注册(带好学生证和寒假作业等);20122013请于014223日(星期日)9:00-16:00到辅导员办公室浦东校区北4315办公室报到注册(带好学生证和寒假作业等)。224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2010级毕业班同学请于32日(星期日)9:00-16:00到辅导员办公室杨浦校区电自大楼306报到注册(带好学生证等)。

2、补考安排:

补缓考及答疑将于2014219日起进行,具体安排参见教学在线通知。请需要补考的同学提前到校!(期末考试成绩在教学系统可查,补考安排将于开学前到教学系统查询,请自行关注。)

教务处网页链接:

https://jwc.web.shiep.edu.cn/

4、成绩查询:

自行登陆校园网学生教学管理系统查询。按照学院规定,出现不及格需要与家长联系,本学期如下操作:不及格两门及以上与家长电话联系。请有不及格的同学与家长进行沟通,合理安排时间复习,争取补考通过(友情提示:因学业压力随升年级而逐增,为避免对下学期的正常学业造成困难,不建议采取放弃补考直接重修的想法)。

5、安全问题:

寒假期间注意安全,外出旅游要和家长沟通,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如出现突发状况,请及时与辅导员联系。返校时要尽量早买票,以免耽误课程。有特殊情况未能及时报到者请提前与辅导员联系。

寒假期间请妥善保管自己的相关证件,以免丢失而带来不便。

寒假留校住宿的同学,打工、学习期间一定要注意安全,提高警惕,保管好自己的物品。

离校前妥善整理自己的财务,贵重物品妥善保管。最后一名离开寝室的同学,请切断电源,关紧门窗,做好寝室安全防范工作。

二.寒假作业安排:    

1、校第九期星光小论文分为专业学习类、社会热点类、科技创新类、读书笔记类。

(详见大学生活动项目化运行中心网页——通告https://xsc.web.shiep.edu.cn/xmh/Article/ShowInfo.asp?InfoID=559关于做好第九期星光小论文项目申报的通知)

2. 积极参加寒假离校不离班,易班班级建设季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易班班级建设,繁荣易班班级文化,增强班级凝聚力,树立典型,发挥先进班级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校形成你追我赶的易班建设氛围,在全校开展寒假期间易班班级建设和评比活动。详情查看https://www.shiep.edu.cn/shiepnotice/notice.asp?id=63156

3. 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科技创新竞赛类活动

第七届全国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详情查看https://www.shiep.edu.cn/shiepnotice/notice.asp?id=62775

第九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详情查看

https://www.shiep.edu.cn/shiepnotice/notice.asp?id=62317

4.积极参加社会调查、就业见习、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鼓励同学利用假期时间积极开展社会调查和就业见习,通过多种形式的实践活动,锻炼个人能力,提高个人素质。请同学们按照自身条件开展以上暑假实践类活动,完成相应的表格盖章,并认真撰写调研报告等,下学期开学初积极以班级为单位上交院实践部参加学校的评优。

关于寒假社会实践的发文链接:

https://www.shiep.edu.cn/shiepnotice/notice.asp?id=63216

5、认真做好大学生涯规划活动

2013级同学按照我校六个一新生主题教育的要求,结合大学第一个学期的学习、生活经历,认真思考,精心撰写个人的大学生涯规划。

假期实习、毕业求职是大学期间很重要的环节,求职能否成功,一份结构合理、设计美观、信息清楚的个人简历也会为其增添砝码。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设计制作个人简历。

其中:

2013级同学第125项为必做作业;第34项为选做作业;

2012级同学第12项为必做作业;第34项为选做作业;

2011级同学第12项为必做作业;第34项为选做作业;

学院将在开学后就星光小论文、项目化工作论文、实践(调研)报告、个人简历等进行评审并进行院级表彰奖励,择优推荐参与校级评优。

 

最后,祝愿同学们假期愉快,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振奋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也再次提醒大家出门注意安全,平平安安返校。

    温馨提示:请同学们在寒假期间经常登录上海电力学院、教务处、自动化学院网站、易班网站关注各类信息。

上海电力学院:www.shiep.edu.cn

教务处:https://jwc.web.shiep.edu.cn/

自动化学院:https://zdhxy.shiep.edu.cn/

易班:https://shiep.21campus.cn

                                                 自动化工程学院

                                                  20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