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服务

[通告信息]中天科技奖学金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04浏览次数:830

 

 为了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激励青年学生努力学习,奋发成才,中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上海电力学院设立中天科技奖学金,特制定评选标准、评选程序如下:

一、评选标准:

凡每学年按时交纳学费的我校全日制注册在籍大学二年级及以上年级的学生符合下列条件的可以提出申请中天科技奖学金,根据中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意向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自动化等有关专业的学生倾斜。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德优良,表现良好,诚实守信。

2、热爱所学专业,学习刻苦,成绩优秀,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活动,学年成绩专业排名在前10名内。

3、通过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身心健康。

4、高职、本科生通过CET4,成绩为优秀,或通过CET6

5、研究生通过CET6,积极参加科研活动,学年内公开发表具有一定学术水平的论文。

二、评选名额及奖励金额

每学年评选学生10人,具体如下:

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1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1

电气工程学院              1    自动化工程学院           1

经济与管理学院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1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    国际交流学院             1

研究生                   1

每人奖励人民币5000元,同时颁发荣誉证书。

三、评选方法

1  本人申请:申请学生下载《中天科技奖学金申请表》36前将申请材料交至各二级学院。

2  各二级学院评审、公示。将《中天科技奖学金名单汇总表》和《中天科技奖学金申请表》于319日前交至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suepqgzx@126.com ,文字版各二级学院负责领导签字盖章后交学生处)。

3  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企业奖学金评审小组讨论评审,最终确定获奖名单。经公示后,报主管校领导批准。

 

      学生处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上海电力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20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