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服务

[通告信息]上海电力学院“浙能奖学金”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04浏览次数:1065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浙江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的合作与联系,奖励和资助品学兼优的学生,推动上海电力学院的发展和能源电力行业人才的培养,浙江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出资30万元,在我校设立“浙能奖学金”。

一、申请“浙能奖学金”的基本条件:

    凡每学年按时交纳学费的我校全日制注册在籍学生,符合下列条件的可以提出申请浙能奖学金,根据浙江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的意向向热能与动力工程、自动化、应用化学等发电企业相关专业学生倾斜。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热爱所学专业,学习刻苦,学年学习成绩或综合测评成绩专业排名在前20%以内。

3、团结他人,相容性强,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活动,具备出色的社会能力和组织能力。

二、申请者如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获得。

1、烈属子女。

2、下岗、单亲或其他困难家庭的子女。

3、边远省(区)特困少数民族家庭的学生或老少边穷地区特困家庭的学生。

三、名额分配

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14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12

电气工程学院                 10        自动化工程学院         12

经济与管理学院        12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8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8         国际交流学院           3

外国语学院           3         数理学院         3

研究生                       15

每人奖励人民币3000元,同时颁发荣誉证书。

四、评选方法

1、本人申请:申请学生下载《上海电力学院“浙能奖学金”申请表》36日前将申请材料交至各二级学院。

2、各二级学院评审、公示。将《浙能奖学金申请表》和《浙能奖学金申请人信息汇总表》于319日前交至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suepqgzx@126.com ,文字版各二级学院负责领导签字盖章后交学生处)。

3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企业奖学金评审小组讨论评审,最终确定获奖名单。经公示后,报主管校领导批准。

学生处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上海电力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20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