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服务

[通告信息]上海电力学院“电力电子暨电院电气优秀学生帮困奖学金”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04浏览次数:982

 

为支持上海电力学院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更好的完成学业,上海电院电力电子实业有限公司与上海电院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每年出资10万元,在我校设立电力电子暨电院电气优秀学生帮困奖学金

一、申请电力电子暨电院电气优秀学生帮困奖学金的基本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道德品质优良。

2、自觉遵守宪法、法律和上海电力学院的各种规章制度。

3、学习态度端正,学风良好,学习成绩排名中等以上。

4、关心班级集体、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学院各项活动。

二、申请者如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获得。

1、烈属子女。

2、下岗、单亲或其他困难家庭的子女。

3、边远省(区)特困少数民族家庭的学生或老少边穷地区特困家庭的学生。

三、名额分配

电力电子暨电院电气优秀学生帮困奖学金的资助对象为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具有上海电力学院注册在籍的全日制本科生。

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1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1

电气工程学院              8   自动化工程学院           7

经济与管理学院               3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1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1   国际交流学院             1

外国语学院                     1   数理学院                         1

每年评选25人,每人奖励人民币4000元,同时颁发荣誉证书。

四、评选方法

1  本人申请:申请学生下载《电力电子及电院电气奖学金申请表》36前将申请材料交至各二级学院。

2  各二级院系评审、公示。将《电力电子暨电院电气优秀学生帮困奖学金名单汇总表》和《电力电子及电院电器奖学金申请表》于319前交至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suepqgzx@126.com ,文字版各二级院系负责领导签字盖章后交学生处)。

3 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企业奖学金评审小组讨论评审,最终确定获奖名单。经公示后,报主管校领导批准。

 

 

学生处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上海电力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20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