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事务

“飞思卡尔”智能车模讲座暨招收队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0-27浏览次数:1147

      “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竞赛是以智能汽车为研究对象的创意性科技竞赛,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一项具有探索性工程实践的活动,该竞赛融科学性、趣味性和观赏性于一体,涵盖自动控制、模式识别、传感器技术、电子、电气、计算机、机械与汽车制造等多学科专业。自动化工程学院的三支参赛队伍——摄像头组、光电组、电磁组在历届华东赛区和全国赛中,与兄弟院校同台竞技,都曾取得过优异的成绩。为备战2015年暑假的智能车模竞赛,自动化工程学院将举办智能车模系列讲座,前后共计约9次,欢迎广大同学参加。参与讲座的同学,将有机会成为车模团队的一员。车模团队主要招收自动化学院大三的同学,也欢迎兄弟院系有特长的同学积极参与。  

    首次讲座的时间:20141031日下午3点;   地点:电自大楼4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