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事务

[转]关于2012-2013学年第2学期重修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2-27浏览次数:746

[转]关于2012-2013学年第2学期重修选课的通知
 
全体本科、高职学生:
2012/2013学年第2学期重修选课即将开始,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 重修费:本学期重修班80元/学分;重修免听选考50元/课程。
2、 重修班课程上课时间从第4周开始,考试安排在第16周进行。
3、 重修免听选考
   a)由开课部门在12-14周内安排教师答疑(具体方案于5月10日前公布于二级学院网页)。本学期毕业的学生考试安排初步定在第16周(具体考试时间以实际公布为准),非本学期毕业的学生在下学期 开学初与缓补考同时进行。
   b) 本科及高职毕业班学生和增加学年学生除实践、独立实验和全校任选课外的未通过课程均可申请,门数不限。
   c)非毕业班学生可申请的课程详见附件一《12132重修免听选考目录(含 高职)》(详见教学在线),最多可申请3门课程。具体细则可咨询二级院系教务老师。
4、 重修班课程选课时间:(重修开课目录将于3月8日前公布)
   a) 杨浦校区:3月8日(周五)15:00—3月9日(周六)15:00;
      浦东校区:3月9日(周六)16:00—3月11日(周一)8:00 。
   b) 请同学们在规定的时间内直接上网选课并严格根据本人需重修的课程编号来选,选错责任自负。
   c) 若有问题请与选考中心联系:杨浦校区021-35303753;浦东校区021-68020376。
       3月8日-3月10日 9:30-15:30 咨询电话:021-35303753
   d) 特别提示:选考中心将根据选课情况对部分课程做出调整,被调整课程的同学如需补选其他课程请填写好补改选申请单于3月12日到选考中心补办。网上选不到的课程请于3月12日到选考中心咨询。
5、 选课操作说明:进入“重修选课”菜单,左边选择要选的课程并将鼠标放在|课程|一栏,双击后右边出现课程信息,选择一个开课号并单击 “选课”。 若重修课上课时间与全校任选课冲突,可以到“退课”菜单里退掉相应全校任选修课,然后在“选课”菜单里选择有空余名额的其他全校任选课。
6、 重修免听选考课程选课时间:3月18、19、20日9:30—15:30;请同学认真填写《上海电力学院重修免听选考申请表》后到所在院部教务员处审核并选课。表格下载地址:https://jwc.web.shiep.edu.cn/content.asp?page=2&subcol=66)。
7、 重修课程(含重修免听选考课程)交费
本次交费将直接从学生在学校注册农行卡的中扣取,请学生务必于3月24日前将相关费用足额存入相应的银行卡中。
  (需交费课程可登录教学管理系统查询。方法:“进入“选课管理”—>“课程表”,点击“选课列表”按钮查询未缴费课程,费用计算方法详见本通知第1条内容。)
8、 在规定时间内扣款未成功的学生,其重修选课数据将被清除;被清除选课数据的学生将不能参加考试,其成绩将不予登录。
附件:12132重修免听选考目录(含 高职)
  教务处选课与考务中心  
    2013-2-27  

 

Copyright © 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电力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