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公告

申报201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2-21浏览次数:512

各有关二级学院、部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现已向社会公布了2013年度基金项目申请通告(指南在12月下旬发布),申报工作正式启动。请各有关二级学院、部门认真组织教师申报。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自2013年起基金委对申请项目的限项规定进行部分调整请注意。撰写申请书之前请仔细阅读项目指南、申请通告和项目管理有关规定、办法,紧密围绕指南进行选题。申请通告、项目指南和管理办法请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网https://www.nsfc.gov.cn下载和查询。二级学院1月中旬起有纸质版2013年项目指南供申请人翻阅。

22013年度申请书撰写采用离线和在线两种方式:面上项目、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采用离线填写;其它项目采用在线填写,申请人向学校科研处索取用户名和密码(承担过基金项目的人用原用户名和密码),登录ISIS系统填写。(不同的项目类型和不同的学部对申请书有不同的要求,请查询指南和填写要求)

离线撰写的申请书必须使用2013年新版本,请申请人于201311日后访问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下载2013年版申请书(解压缩后有多个文件,电子申请书“NSFCProposal”必须与其它文件放在同一目录下方可运行和检查保护,并注意查看“NSFC申请书帮助文档)。下载使用新版申请书时,请务必将以前版本的申请书模板文件全部删除。

3.填写申请书时,一定要准确选择或填写申请代码2013年新代码)资助类别亚类说明附注说明等项内容,按撰写提纲要求填报,并对所提交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研究起止时间一律填写201411—201*1231日,研究期限根据项目类型确定(青年科学基金项目3年,面上项目4年,重点项目5年)。

4.经费申报参照上一年平均资助强度和2013年指南要求,预算要合理,根据有关项目资助经费管理办法进行填写;申请人和项目组成员要注意基金委的限项规定,不能超项;申请人和项目组成员必须本人在申请书上签字

5.申请书中的项目组成员中如有校外人员参加,即视为有合作单位,在申请书信息简表中要填写合作单位信息,在申请书签字盖章页上加盖合作单位公章

6.申请时须同时提交电子和纸质申请书,并保证纸质申请书与电子申请书的内容和版本号一致(电子申请书每次修改后要进行检查保护,再保存、打印)。

7.为帮助教师注意申报中的有关事项,请申请人对照《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自查表》(见附件)进行检查

8申报书提交、学校审核安排如下:

1225日前,二级学院组织专家初审教师提交的申请书初稿,反馈修改意见供教师修改;

3227日前,二级学院将教师修改后申请书集中后统一交至科研处

4228—34,科研处进行形式审查

535—8教师提交正式申请书(2份纸质+电子文件);电子申请书发至zhonglisha@shiep.edu.cn(只要发送Word文件,文件名改为申请人姓名”+“定稿时间,如张三20130308”)。 学校受理截止时间为381500点。过时一律不再受理,以免影响其他教师申报。敬请谅解

439日后,科技处进行汇总、电子文件上传、材料上交。

申报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科研处联系。

联系人:钟丽莎      联系电话:35303931

201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自查表.doc

科研处           2012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