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我校300余名校友参加值年返校活动

暑假期间,我校众多校友从五湖四海重返母校,话同窗情谊,叙母校情深。炎炎夏日里校友总会共先后接待10个批次、13个班级、300余名校友回团聚,参加值年返校活动。

返校班级有毕业三十年的1987届自10班,毕业二十年的1997届信管01班、外经01班、自动化4115班、工业化学1308班、热动115班与116班、电厂热工9416班,相识二十年的1997级电气212班,以及毕业十年的2007届自动化414班、测控441442班、电气211班。众多校友齐聚上电,开展主题班会、重游校园、宿舍探访、趣味合影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校友们借此回忆当年青葱岁月,找寻似曾相识的记忆;感受如今母校发展,分享时光变迁的感慨。

校友们虽身处各地,但心系母校。在主题班会上、在游园交流中,大家积极为母校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询问着学校与专业的情况。1997届热动11151116班,自动化4115班,工业化学1308班,电气97212班、测控03级等校友班级为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与眷恋,纷纷出资认捐班树,寄望友情深远,助力母校发展。

校友办在克服暑期气温相对高、服务人员少、工作强度大等困难,精心筹划组织,在场地安排布置、住宿餐饮协调、个性方案制定、受邀教师联络等方面为返校班级提供帮助与支持。校友们对学校“六个一”的服务校友理念和“SUEPer”校友专属身份定义印象深刻,对校友办工作人员与志愿者的热情接待与耐心服务广泛赞赏。校友们普遍表示,对母校发展充满信心,对临港新校区充满期待,并祝愿母校上电明天更美好。

对外联络处(校友办) 供稿

返校班级合影留念
返校班级合影留念
校友参加返校活动
校友参加返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