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服务

关于开展退役复学学生2022-2023学年学费减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2713

       根据《退役军人事务部等七部门关于全面做好退役士兵教育培训工作的指导意见》(退役军人部发〔2021〕53号)、《财政部 教育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退役军人部 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关于印发<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教〔2021〕310号)等文件的相关要求,现就我院退役士兵2022-2023学年学费减免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1.2021年秋季学期起退役复学或退役入学的全日制在校学生。

       2.补申请以往学年学费减免的退伍学生。

二、申请条件

       1.学生退役复学后,享受剩余就读学制的学费减免。

       2.学生因延长学年增加的学制不可享受学费减免,申请学年不得超过退役复学后就读学制。

三、申请流程

       1.917日—919日学生根据申请要求填写纸质《应征入伍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Ⅱ》电子版并提交《义务兵退出现役证》照片,20228月后退伍学生提交至武装部,往年退役复学的在校就读学生提交至所在学院辅导员。

       2.919-921日辅导员请审核,并在92115点前将材料发送给洪茜老师。

       3.923日—926日武装部和学院审核学生申请资格


应征入伍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  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Ⅱ.docx


自动化工程学院

2022年0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