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自动化工程学院在第十三届“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535

       由团市委、市教委、市科委、市人保、市科协、市学联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落下帷幕。我参赛项目在团委精心培育和学院师生共同努力下,从38所高校的608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斩获银奖1项,铜奖1项。

 本次比赛,分校级初赛、市级复赛、市级决赛三个阶段。我院团委积极动员,成功申报58个项目,经激烈角逐,最终,由我院潘俊臻同学负责,彭道刚、戚尔江、钱玉良等3位老师共同指导的《电厂关键区域智能机器人巡检与智慧运维系统》摘大赛银奖潘宇同学负责,夏飞、冒建亮、张传林等3位老师共同指导的《无人电力仓库运载机器人》荣获大赛铜奖。

自动化学院在2022年首届“奋进杯”上海电力大学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得优秀组织奖,《电厂关键区域智能机器人巡检与智慧运维系统》项目获得学校一等奖、《无人电力仓库运载机器人》和《检字一号——人机共融电力运维机器人》项目获得二等奖。彭道刚、戚尔江、钱玉良夏飞、冒建亮、张传林六位老师均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自动化工程学院供稿

2022年09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