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研究生招生直播咨询会

发布时间:2022-08-04浏览次数:330

       保障国家双碳目标达成,助推新型电力系统建设,上海电力大学肩负使命,控制学科人才培养事关重要。为此,202282日下午,上海电力大学2023年第二场研究生招生直播咨询会——自动化工程学院专场如期而至。院长彭道刚、分管科研副院长陈辉直播讲解,来自全国各地共计4000多名求学考生与家长参与本次直播。

(研究生招生宣传)

       会议首先由彭道刚院长介绍学校及学院发展历史现状,对学院规划、学科定位、专业排名、实验平台、科创实践、组织学术会议及海外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着重讲解。针对考生关心的研究生招生及培养相关问题,陈辉副院长从专业设置、研究方向、导师队伍建设、获奖成果盘点、优秀学生展示、就业去向统计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地归纳总结;同时以真实数据着手,详细分析了近三年的招生情况,鼓励有意向报考学院相关研究生专业的考生锚定目标、做足准备,力争在2023年成功上岸、顺利录取。

(院长介绍)

       直播尾声,学院研究生秘书及辅导员就考生线上咨询的相关问题互动答疑。本次直播会的顺利召开,将为学院2023年的研究生招生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线上宣讲会)

自动化工程学院 龚春阳 供稿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