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自动化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班学期教学安排及就业中期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305

 1123日,自动化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班教学工作安排及就业中期推进会。自动化工程学院副院长黄福珍、党委副书记王佳丽、辅导员陈铭洲、自动化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班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黄福珍向2022届毕业班学生们介绍了学院的教学工作计划,包括各专业课程设计安排、毕业设计阶段性安排等。黄福珍提醒学生们注意,不要忘记选择毕业设计和毕业实习两门课程,对照教学一览检查自己是否还有未修满的学分,同时提醒菁英班同学尽快梳理一下创新创业学分情况。

 随后,王佳丽向学生们传达了上海市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的精神,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汇报了学院当前的就业情况,鼓励还未就业的学生调整心态,积极利用学校学院发布的就业信息和提供的就业指导,先就业后择业,实现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

 最后,陈铭洲以自身的考研就业经历,鼓励学生们积极转换思考问题的角度,调整焦虑情绪,以积极的心态应对挑战。

 本次推进会的成功召开促使学生们意识到在最后的学年中不能放松警惕,需认真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等学习任务,争取平稳顺利地毕业就业。

自动化工程学院陈子涵 供稿

陈铭洲 审稿

2021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