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全院教师大会暨政治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290

20211126日下午,自动化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全院教师大会在致远楼304会议室召开。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莉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学院分管领导分别对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主要内容涉及:毕业设计和四六级监考情况、科研项目申报情况、研究生开题、国奖评选相关情况、学生就业情况及疫情防控要求。

彭道刚院长就“加强专业建设和科研管理的相关举措”向大家做了全面的汇报和深入的交流,激励广大教师为达到十四五的目标各尽其能,凝心聚力、砥砺奋进。

学院党委书记刘莉进行了工作部署,主要内容包括:

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动员,支部调整及政治学习小组调整,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的要求,自动化发展基金相关评选奖项介绍及评选安排,教师对外联系交流及重要工作注意事项及要求,师德师风和党风廉政意识工作。要求广大教师加强学习、关爱学生,为人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