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自动化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线上部分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次数:189

       转眼间,上海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2022级大一新生军训线上部分已经结束,同学们利用节假日的时间,通过军训磨砺顽强的意志,大家始终坚持挥洒着青春的汗水。

       我院在97日举办新生军训教官座谈会和在98日举办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后,从910日正式开始进行线上军训。同学们在线上分别进行网络学习并自行练习,组训内容分别有:爱国主义和军事理论教育、队列训练、民防教育、战备基础与应用训练等。通过此次军训,同学们认真做好内务、收拾家务,通过军姿及队列训练不断强健自己的体魄,锻炼自己的身体,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在101日国庆节之际,我院领导老师也来到训练场慰问辛苦指导的教官和坚持不懈的22级新生们。进行军训慰问的领导老师有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莉老师、院长、党委副书记彭道刚老师、党委副书记王佳丽老师,以及各位新生辅导员们。

       在由二连进行军训汇演后,学院党委书记刘莉老师进行慰问发言。刘莉书记代表学院向各位教官和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刻苦训练、严格自律的2022级全体学生表示亲切的慰问。刘莉书记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军训的美好经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保持军训中表现出来的坚韧不拔的意志、顽强拼搏的作风、勇往直前的气概和团结互助的精神,把军训中焕发出来的顽强、拼搏、进取的精神和良好的作风习惯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化口号为行动,努力拼博、奋发进取,为理想而奋斗。

       接下来我院将于1022日、232天进行线下仿真模拟射击、消防逃生体验式教育。希望同学们可以以更加昂扬的状态参与到军训的各项任务中去,磨练自己的意志,强健自己的体魄,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拼搏的斗志顺利完成军训任务,传承和弘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品质,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新篇章开个好头。

(军训慰问)

                                          

自动化工程学院 苏扬 供稿

2022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