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宿舍文明我先行,疫情防控靠大家”文明宿舍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632

        宿舍是大学生活中最小的“单位”,但它蕴含着人际关系与社会规则,潜隐着生活哲学与处世之道。面对疫情防控的任务和要求,强化个人卫生,勤洗手、常通风、勤消毒,保持居住、学习、生活环境的洁净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力措施。

在为期一个月的创建“文明宿舍”活动中,涌现出了一批认真履行职责、自觉遵守纪律、积极参与管理的同学,杨浦校区和临港校区共有32个宿舍参加评选。氛围和谐愉悦,内务干净整洁,给人一种家的感觉,这是文明宿舍的共同标签。和谐的公共生活必定需要良好的生活秩序,而良好生活秩序的形成和维系,需要宿舍各成员的共同参与。文明宿舍各成员自觉自律,互帮互助,团结进取,共建“和谐之家”。在辅导员、宿管学生代表32个宿舍从平时表现、宿舍安全、宿舍卫生、宿舍文化及宿舍布置等方面进行评分,评出一等奖3个宿舍,二等奖6个宿舍,三等奖9个宿舍。下学期学校进行复查,最终推送3个宿舍评选校级文明宿舍。

杨浦校区2-410


杨浦校区2-316

杨浦校区3-609

希望全体住校生能进一步发扬团结友爱精神,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切实加强宿舍内务卫生,维护宿舍安全,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共创文明安全的住宿环境。

    自动化工程学院洪茜 供稿

洪茜 审稿

2021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