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建校七十载 奔跑向未来”——庆祝建校七十周年定项校史答题挑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7浏览次数:282


七十载风雨征程,七十载砥砺前行。在这金秋送爽的时节里,全体上海电力大学的师生学子迎来了我校建校七十周年校庆,许多活动都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虽然天空下着小雨,上电师生的心情依旧热血沸腾。1016日上午,自动化工程学院组织同学们参加了“建校七十载,奔跑向未来”的校史答题活动,帮助同学们增进对学校历史沿革的了解。

上午930分,活动如期举行。本次活动在教学楼内设置七个答题点,每个答题点设置一个与校史相关的题目如一些学校的里程碑事件。同学们根据地图到达答题点进行答题与签到。一声令下,同学们迅速赶往第一个答题点写下自己的答案,回答正确的同学快马加鞭地奔赴下一个答题点。最终,有六位同学凭借对校史的详细了解脱颖而出,获得了精美定制校徽及丰厚奖励。活动的最后,到达终点的同学纷纷写下自己对上电最真挚的期盼,并代表全体自动化工程学院学生祝愿上海电力大学七十周年生日快乐!

七十周年校庆,是对辉煌过去的回首怀念,更是对美好未来的仰首展望。通过本次定项答题活动,同学们对学校七十年的峥嵘历史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同时锻炼了自己的体魄。相信作为上电文化薪火的传承者,同学们会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优秀的身体素质,在“务实致用,明理致远”办学理念的引领下以生命之春,担时代之任。桃李芬芳七十载,继往开来续华章,让我们与上电携手,共同迈向新的征程。

(参赛选手及志愿者)         


(活动奖品和获奖选手)


(集体合照)

郭柏君 供稿

侯林 审稿

2021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