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自动化工程学院国奖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518

20219241300点,自动化工程学院国家奖学金和上海市奖学金评选答辩在杨浦校区致远楼304举行,共有十九名成绩优异的自动化工程学院同学参加本次答辩。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佳丽老师,辅导员侯林于晨、洪茜、陈铭洲、邬腾飞团学主席曹智同学出席本次答辩会。

国家奖学金是指为了激励普通本科高校等学校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由中央政府出资设立的用来奖励特别优秀学生的奖学金 。上海市奖学金是上海市政府为激励上海市本科高校学生勤奋学习,在各方面得到全面发展而设立的用于奖励高校中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成绩优异并在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特别突出的学生。每位答辩选手根据抽签顺序上台进行三分钟答辩。每位选手都带来了精彩的表现,展现了我院青年的风采。

答辩结束后,由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佳丽老师做指导点评。王佳丽老师表示,今天到场的同学,都是自动化工程学院精英当中的精英,无论最终的结果是否令自己满意,今天的答辩都是一次很好的学习契机希望同学们能从本次答辩会中,通过听他人的答辩,借鉴他人的经验,不断学习,不断提升,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奖学金的意义在奖学而不在金,希望每位同学都能以这些同学为榜样,努力学习,全面发展,成为建设国家,建设社会的新青年。



自动化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