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自动化工程学院测控本科党支部赴定海路街道残联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250

       在第29个国际残疾人日让残疾人“重建更美好生活”的主题引领下,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引领优势,探索关爱残疾人的长效机制。2020年12月6日,上海电力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测控本科学生党支部赴杨浦区定海路街道残联进行共建活动,活动受到了残联老师和学员们的热烈欢迎。

      此次活动,支部党员的主要任务是帮助定海路街道残联的学员完成新年台历的制作,具体包括拆分纸盒、粘贴纸片等步骤。在支部成员的帮助下,残联学员们干劲十足,团结互助,顺利地完成了任务。一个个崭新的新年台历背后不仅仅是辛勤劳动和汗水,更反映了残联学院即使身患残疾,依然认真生活,热爱生活的精神。劳动之余,支部成员热情地和学员们展开了交流,主动分享学习、工作、生活的趣事,还了解他们在生活中的其他需求,并就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第一时间帮忙解决。

      最后,支部成员与残联的老师和学员们一一道别,并合影留念。此次共建活动,支部成员表示受益良多。他们被残联学员们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深深打动。同时也感悟到了作为支部成员,应以“俯首甘为孺子牛”的情怀服务人民,将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为人民服务的行动中。



 自动化工程学院朱琦琪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