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我校共建项目获评“区域化党建工作十大品牌”

发布时间:2020-07-05浏览次数:530

628日,上海临港新片区管委会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上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朱芝松出席并讲授党课,党组副书记刘家平主持会议。

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何西培作为高校代表,在大会上作了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发言。会上表彰了临港新片区“区域化党建工作十大品牌”,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申报的“助力朋友圈”项目获此殊荣,学院党委书记马进明作为代表上台接受颁奖。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在我校搬迁临港新校区后,积极融入临港、服务临港建设,积极探索共建合作,推进区域化党建,与申港社区党委、临港企业服务中心党组织等签署共建协议,从党建联建、志愿者服务、科技创新等方面深化合作,通过区域化党建工作促进学院发展。

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党组成员,机关、企事业单位全体党员,上海临港新片区区域化党建联盟成员单位代表、管委会机关、各直属企事业单位党员、社区、居村党政正职、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预备党员代表等共计500余人参会。




校党委组织部  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