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自动化工程学院控制研究生二支部举行组织生活线上展示及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687

519日上午,自动化工程学院控制研究生二支部举行校级示范点党支部组织生活线上展示及观摩活动,校党建服务中心/党建督察室、各兄弟学院及部门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党员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致敬抗议英雄,传承使命担当”,共分为三个部分,一、理论学习:学习回信精神,致敬抗疫英雄;二、互动分享:疫情就是命令,抗疫青年担当;三、交流讨论:防控就是责任,党员模范带动。支部党员边晓青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为切入点,通过《青春的逆行》《相信中国》视频导学、分享感悟等,致敬抗疫英雄。湖北学生临时党支部张云飞、徐鹏同志以身边实例,分享了疫情期间的所遇、所感、所想,与支部党员同志以互动分享的方式进一步诠释了疫情就是命令以及抗疫青年的担当,并与支部党员进行在线互动。学院党委书记马进明书记介绍了学院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支部同年级的党员同志代表围绕防控就是责任和党员的模范带动,依次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

校党建服务中心/党建督查室费敏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艺老师、环化学院党委组织员李艳老师,从不同侧面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指导,各参与代表通过问卷星在线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测评。


自动化工程学院控制研究生二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