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我院承办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之“一战到底”决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3-05-15浏览次数:655

 

2013514日下午6:30,由自动化工程学院学生会外联部承办的“一战到底”决赛于大学生文化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舞厅正式举行,现教中心章赟老师受邀出席并为比赛做全程摄制工作。

活动初始,主持人为大家送上了一段搞笑的开场表演,在热烈的气氛中,比赛正式开始。主持人抽签选出第一位攻擂选手,其余10位选手自由选择自己的擂台。许多选手回答题目时张口便道出答案,引得场内观众发出阵阵喝彩;而答错题的选手则会从易班熊那得到一个安慰的拥抱,并接受惩罚。惩罚内容千奇百怪,观众席笑声不断。最终,击败人数最多的王赫楠同学与“战”到最后的陈雅洁同学获得了自行车大奖。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有趣,现场气氛活泼热烈,为第二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留下了醒目的一笔。

供稿:郭志红

拍摄:叶立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