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自动化工程学院党总支与研究生党总支开展共建合作

发布时间:2013-05-10浏览次数:803

      为加强研究生与本科生之间在学术、科研、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交流,在校园内形成“传、帮、带”的良好互助氛围, 5月7日下午,自动化工程学院党总支与研究生党总支共建签约仪式在杨浦北校区行政中心报告厅举行。自动化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苏少华、研究生党总支书记李琦芬、相关学生工作教师与百余名学生共同参加了仪式。

      签约仪式前,苏少华与李琦芬简要介绍了各自党总支的基本情况,就各自的工作特点与资源优势做了详细的沟通交流。根据双方“专业相通、工作相近、对象相似、师生相关”的特性,确定了在学业互助、德育指导、党团建设、学术科研等方面开展合作与交流,更好地促进教师与教师、教师与学生、研究生与本科生之间的交流互动,实现资源共享、互助进步。


     仪式结束后,与会师生一同聆听了由双方共同主办的心理健康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