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与2011级同学面对面”主题互动讲座

发布时间:2013-04-15浏览次数:557

       近日,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了“与2011级同学面对面”主题互动讲座,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王凡老师为学院2011级全体学生做了题为《全程发力 赢取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报告。
       王凡老师用详实的数据、简洁的图表、丰富的案例,为即将升入大三的同学们分析了相关专业的就业情况,让同学们更好地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就业和考研。同时,王凡老师还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大学生科创方面工作的开展与取得的成绩,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级科创活动及相关学科竞赛,将专业的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从中获得提升。
       讲座结束,一些同学依旧围着王凡老师咨询各类问题,表示认识到了考研的坚持与求职的压力,对未来两年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概念和目标,回去会认真思考,做出更加合理的规划。
       据悉,自动化工程学院即将在面向全院学生启动“职来职往”系列主题活动,为学生的学业规划、职业发展、求职心理等提供助力指导与长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