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自动化工程学院Jose Rodriguez教授与2018级菁英班学生分享留学那些事

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422

201914日下午,我院于临港校区能机楼B501室开展了“工程师的成长”系列活动之留学交流。此次活动的主讲人是我院聘请的来自委内瑞拉的外教Jose Rodriguez2018自动化菁英班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留学。首先Jose教授美国高校为切入点,从双向选择学校学校奖学金学术目标和日常开销四个方面,向学生们介绍了美国的高等的教育体系随后,Jose教授分享了自己在美国凯斯西储大学就读研究生的经历。对此,学生们感触颇深,意识到了异国求学的不易最后,教授向学生们提出了认真对待学问,并努力回报社会的期望。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收获了教授美国留学的宝贵经验、增强了为留学提早做准备的意识坚定了努力学习报答社会的信念。相信随着更多“工程师的成长”系列活动的举办、师生之间深层次的交流将进一步拓宽我院菁英班学生的国际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