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电机研究生二支部组织开展“进博先锋,党员在行动”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11-10浏览次数:348

    在上海市首届进博会举行期间,为了更好的宣传进博会、服务进博会,电机研究生二支部组织开展“进博先锋,党员在行动” 为主题的知识竞赛,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知识“热”学到底。此次活动获得了我院师生的积极参与。

1110日,伴随着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闭幕,电机研究生二支部组织开展的“进博先锋,党员在行动”知识竞赛也落下帷幕。本次线上答题活动在“自动化先锋资讯”和“自动化青年”两个公众号同时开展,引起了学院各党支部和班级的高度关注。参与在线答题的人数87人,其中党员同志57人,学生30人,我校临港校区研究生一年级学生党员中也有10人也参与了本次答题活动。在本次知识竞赛中获得“锦鲤”奖1人,获得一等奖的有8人,获得二等奖的有16人,获得三等奖的有24人,优秀参与奖若干。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电机研究生二支部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深化结对协作,用心、用脑、用行学好十九大精神,以赛促学、真学真用,进一步激发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每一位参与者成为了真正的“进博先锋”。



电机研究生二支部

2018-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