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服务

关于招募2019年寒假“上电约•母校行”招生宣传活动学生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608



一、目的意义

 “上电约•母校行”活动通过招募学生志愿者组成招生宣讲团,旨在加强上海电力学院与中学的联系,吸引优秀高中毕业生报考我校,同时,也促进广大学生更多了解学校,增强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和责任感,培养学生的爱校、荣校精神, 增进与母校感情,提高社会实践能力。

 招生宣讲志愿者分组开展活动,原则上委派学生返回原毕业的高中学校,或者在所在城市、地区开展招生宣讲活动。

招募对象

 今年寒假我校将在全国招生省(市)开展此项活动,招募范围是我校在读在籍的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原则上以中学为单位组建团队,团队成员建议1-3人,最多不超过5人。报名者需要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语言表达能力和宣传组织能力,愿意在假期间回访高中母校并进行招生宣传。

工作内容

1回访母校,看望老师并汇报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状况。

2介绍上海电力学院,通过宣讲、座谈、设摊咨询、发放资料等形式帮助学弟学妹们进一步了解我校办学特色、专业设置、校园文化、奖助学金体系和招生政策等。

3助力高考,与学弟学妹分享和交流高中阶段学习心得,解答他们对于高考和志愿填报等的疑问和困惑,并动员优秀学生报考我校

具体安排

 报名方式:此次活动统一采用易班网上报名的形式,学生进入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报名时间:20181217日——1221日。报名方式如下:

https://q.yiban.cn/app/index/appid/374498

 报名结束后,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和招生宣传地区需要,通过面试等选拔方式确定入选名单。

宣讲培训

 组织开展招生宣讲培训,帮助宣讲志愿者熟悉学校情况,掌握招生宣传工作的基本要求,时间约为20191月中旬

六、活动总结

 活动结束后,宣讲活动小组将活动开展情况的照片、视频和《2019年寒假学生宣讲团活动反馈表》提交学校,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七、补贴与表彰

1.每个招生宣讲活动小组将给予一定的经费补贴。

2.活动结束后,学校将根据学生提交的材料以组为单位进行综合评审,对优秀的宣传小组或个人予以表彰和奖励。

3.达到评选条件的宣讲志愿者可参评“2019年校优秀志愿者”。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为我校招生宣传工作贡献力量!


                                                                                           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8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