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聚力临港,从新启航”自动化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素质拓展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395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同学间的沟通,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提高研究生会的团体凝聚力,我院研究生会于2018129日上午在上海电力学院临港校区体育馆举办了“聚力临港,从新启航”研究生会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自动化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办,自动化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与,共分成了5支参赛队伍,辅导员余开华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鼓励同学合作参与,为充分发挥团体合作精神,设置了“摸着石头过河”、“神笔马良”、“坐地起身”以及“撕名牌”等四个项目。在活动中,每一名同学都表现出了我院学子的良好风貌,在每一个项目都努力拼搏,团结奋斗,使得活动有条不紊,激情澎湃,整个过程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让同学们锻炼了身体,体验到了团队合作的精神;同时,研究生会两个年级同学分隔杨浦、临港两地,这次活动为研究生会两地的同学提供了一个极佳的交流平台,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增强了研究生会的团体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