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自动化工程学院举办“情暖元旦,圆庆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03浏览次数:294

     为使身处异乡的新生们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培养同学们集体生活的乐趣,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2017年元旦,自动化工程学院在浦东校区组织部分节日留校生举办2016级新生“情暖元旦,圆庆佳节”的包汤圆庆新年活动。
    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后,同学们在食堂阿姨的指导下开始掺水拌糯米粉,气氛轻松快乐。包馅环节中,黑亮的芝麻馅、红甜的红豆馅,同学们那随时迸发出的新创意创造出了很多独具匠心的新造型,引来了不少闪光灯的连连青睐。汤圆到了同学们手中就不再是传统的圆形,更有包子形、雪人形、动物形等各种创意花形。此外,活动现场直播的元旦晚会,也为活动现场营造了温馨氛围。汤圆出锅的那一刻,大家争先恐后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幸福快乐的表情洋溢在同学们的脸上。与此同时,同学们还分享了各自的新年理想,并向亲人、朋友捎去了节日的问候。   
    有诗云:“每逢佳节倍思亲”,自动化工程学院组织“情暖元旦,圆庆佳节”包汤圆活动,不仅让初到上海求学的新生们体会到在学校集体过传统节日的乐趣,增强了学生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增强了互助合作的意识,更是通过自己手中那一个个跳跃的小汤圆,加深了彼此间的感情,寄托了对家人的思念与祝福,为大学生活留下了一页美好的回忆。 

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