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追寻初心、牢记使命,争当进博先锋”——自动化工程学院内设各党支部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9浏览次数:434

      为了充分调动党员同志了解进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融入进博、服务进博的积极性,发挥党组织核心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追寻初心、牢记使命,争当进博先锋”赴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学习活动,教职工党员、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和研究生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进博会是上海向世界展示国际化大都市形象的重要契机,是党中央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我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政策宣示和行动。此次联合党日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一、介绍活动的背景和筹备情况;二、宣读《进博先锋行动倡议书》;三、参观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

      自动化工程学院各党支部积极落实上级“进博先锋、党员行动”主题党日活动的总体要求,并集体制作完善《进博先锋行动倡议书》,号召同志们胸怀大局、立足本职、积极工作,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成功举行贡献力量。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通过观看影像图片、文史资料、实物资料,睹物思人品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和发展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激励着党员同志们不仅要关心当下的发展动态和发展方向,更要回顾中华民族的光辉历史,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勇于开拓、艰苦奋斗的精神。党员们通过回顾党的发展历程,心灵受到一次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亲临党的诞生地,瞻仰革命先烈遗迹,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洗礼,近距离的了解了先辈的革命历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观念,在支持进博、服务进博的工作中,一定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做到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的身影,为进博会的成功举办添砖加瓦。

                                                                                           自动化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