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自动化工程学院举行“表彰新青年 筑梦新时代”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566

    为进一步表彰先进,弘扬我校师生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2018年6月1日下午,自动化工程学院在浦东校区数理报告厅举行了以“表彰新青年 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学生工作表彰大会。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进明、党委副书记王佳丽以及辅导员应邀出席本次大会,学院百余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全体人员全体起立共唱国歌,国歌奏毕,大会正式开始。在观看了学院发展和取得成就的短视频后,马进明书记分别为学院获得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企业奖学金的同学颁奖。之后,两位优秀学习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令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心生敬佩。接着,学院两位领导分别为优秀集体和个人颁奖,激励在座的每位同学努力学习,发扬我院精神,砥砺向前。在大会期间,学院的学生代表为在场师生献上了精彩的表演――令人动容的话剧,特色鲜明的配音表演,激情四射的男女对唱,高昂激情的诗朗诵更是将本次大会推向高潮。表演间隙,王佳丽副书记为我院优秀部门、优秀部长、优秀干事颁奖,对团学这一年来的努力表示认可,希望大家可以继往开来,为更加美好的明天努力。最后,马进明书记发表讲话,他希望全体师生以受表彰集体和个人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弘扬伟大的时代精神,在我们学院这片沃土上挥洒青春和汗水,创造出无愧于新时代的宏伟业绩。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自动化工程学院学子的优秀风采,更体现出我校崇高的办学理念和追求。优秀同学的发言,将为学生们指引方向,向更加优秀的方向迈进,青春无悔,奋斗向前。

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