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举行微党课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354

    近日,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在致远楼304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层党支部书记主题微党课展示活动,学院特邀党建指导员高伯骅,组织员马国祥,教工支部书记康英伟、康姝艺,校微党课展示活动一等奖获得者郭先堂,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吴善进等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11位党支部代表分别进行微党课展示,各支部党员代表现场观摩。

此次微党课展示活动分为两个环节,主题展示环节和总结点评环节。主题展示环节展示内容丰富,11位同志分别上台,以“与习近平总书记一起致青春” 、“学习榜样事迹,传递前进力量”、“工匠精神”等为切入点,,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党的理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的历史,结合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周恩来诞辰120周年、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等时政热点进行阐述,结合学校党建重点工作及综合改革发展等中心的微党课活动,使在场的党员同志们深受感染和教育,引发同学的思考。在总结点评环节,郭先堂结合自身参赛的实际,提出希望参赛选手融入具体案例,进行展示。院特邀党建指导员高伯骅在总结中指出,要树准目标、精心准备,发挥自身已有优势,合理进行授课时间控制,以达到在校级层面取得更好的成绩。通过微党课展示活动,各支部明确了学习的目标,认清了自身的不足,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历来十分重视党员教育工作,通过微党课展示活动,有力的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党员教育抓住经常、融入日常,使得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在全体党员中得到广泛学习。


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