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上电新征程:招生宣传系列活动——走进上海市西南模范中学

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417

     2018511日,上海电力学院徐汇区招生组自动化工程学院钱虹教授等走进上海市西南模范中学,与上海理工大学等5所高校共同进行招生宣讲会。

钱虹教授进行了招生宣讲,首先播放了招生宣传视频,随后对我校的办学理念、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就业情况、学生学习生活状况以及对上海市的招生政策等方面做了全方位的详细介绍。宣讲结束后,与考生、家长开展了面对面咨询,解读我校专业优势、学校特色以及2018年招生政策,并就一些报考志愿的细节做了进一步的指导,使他们的报考目标更加坚定。

上海市西南模范中学是一所知名的民办完全中学,座落于上海新地标南站的南侧。校园环境幽雅,教学设施齐备,设有二类标准学生宿舍。现有初、高中共五十个班级,约2300名学生。现任校长汪劲松是上海市劳模、特级校长。中、高级教师80%以上,教师专业化水平达标,师资队伍雄厚精干。


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