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服务

【学工通知】自动化工程学院发展党员公示(20180428-2-14)

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422

   各位同学:

     为了提高组织发展工作的质量,把好发展工作的“入口关”,现将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近期准备发展的学生情况公示如下,广泛征求同学意见,希望各位同学本着客观的态度如实反映情况。为了及时反馈调查结果,希望你能留下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

     本公示一周(5个工作日)。起止日期:2018428日——57日。

     如有异议,请与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组织员联系。

    联系信息:

 分党委副书记: 王佳丽( 电话:35303574;邮箱:jiali_w@shiep.edu.cn

学院专职组织员: 马国祥(电话:35303482;邮箱:maguoxiang@sina.com



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

2018428

  

  自动化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公示表(20180428-2-14).xls